close

IMG_3763.jpg

大齡媽產後都三年了,

一個肚子還是跟懷孕的時候一樣大,

每次坐捷運都很怕別人讓位給我~~~><"""

無奈運動真的沒辦法持續,帶小孩還要上班 根本沒有時間上健身房動次動次。

 

看到船井倍熱的廣告真的一直燒火,

狠下心就購入船井burner倍熱極纖錠 +夜纖胺基酸EX

認真好好吃一個半月來試試(真是花重本了!!~~啊)

 

IMG_3763.jpg

【倍熱極纖錠】

一盒15入,我共買了4盒,

看官網「積極者一天2包,午、晚餐餐前30分鐘食用」

算算我剛好可以吃30天!!

IMG_8212.jpg

小包裝很好攜帶,一小包4小顆,

沒甚麼異味,搭配白開水很好吞。

只是要在餐前30分鐘前食用,所以上班時我都會設鬧鐘提醒自己。

晚餐就煮飯前先吃,等我搞定晚餐也30分鐘後了啊!!

IMG_8213.JPG

為了加速我的決心,

我另外加入了【夜纖胺基酸EX】,

她是採小包裝10顆的方式,睡前就拿起2顆食用

希望在睡眠中也加速代謝

看看大齡媽多希望躺著就可以瘦啊!!XDDDD

IMG_8124.JPG

大齡媽薑是老得辣,怎麼可能讓我這麼多錢錢付之一炬,

所以在飲食上,我當然有控制,

一直採用低澱粉的飲食,

戒掉甜類,幾乎都不吃蛋糕餅乾,

珍奶這一個半月中只喝過一次

拿鐵咖啡完全都不敢加糖

中餐都是大量蔬菜跟蛋白質,

晚餐則是完全無澱粉

午晚餐前再配合船井倍熱,心裡想說應該妥當了吧!!

IMG_7891.jpg

一個月後,成果過然讓人大吃一驚!!!

真實人生就是真實人生

我的命怎麼就是比人心酸

我也很認真啊!!

原 體脂29.5---->現在29.3上下,但從沒低過29(累奔~~~~)

原 體重51.9---->現在51.2   只掉500克,不小心多喝一點水就回來了!!

以這樣的CP值跟成果,看起來減重還是要搭配"運動"這一法了!!

想要光靠健康食品,看來在我身上是完全失敗了啊!!!!

難道大齡的緩慢代謝,還是完勝.....

以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齡媽很心酸的燒錢實測心得分享!!

 

(僅僅個人分享,效果依個人體質可能會不同喔!!!~~~><<<<"""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齡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